close

還以為這群朋友不會來跟我玩這套


誰知??
我已經被炸第二次


每次回答都要想很久吶~~~~饒了我吧!


是交到壞朋友?還是好朋友啊?


我都快搞不清楚囉!






遊戲規則如下:


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
2 寫完之後,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,共要組成一共22個問題。
3 並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。
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。 一但你被點名了...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嘛!!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,讓這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

Q1.曾讓你很感動的事?
ANS:只要是有用心就容易感動


Q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NS:工作壓力


Q3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?
ANS:好像沒吶


Q4.人的一生中,最重要的三五件事?
ANS: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


Q5.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?
ANS:跟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....


Q6.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?
ANS:沒特別想過......(有著我沒有的特點)


Q7.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?
ANS:懂我就夠了


Q8.你這一生,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?
ANS:nothing


Q9.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想要許什麼願?
ANS:出國讀書


Q10.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ANS:感情


Q11.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?
ANS:不誠實


Q12.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?
ANS:想到什麼就做什麼


Q13.說出你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?
ANS:每個人都很重要... 


Q14.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?
ANS:現在擔心的事情不再擔心了就可以無牽無掛...


Q15.你(妳)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?
ANS:大請好朋友一頓、理財


Q16.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?
ANS:每件都印象深刻


Q17.你最帥或最正的朋友拉三個出來?
ANS:都嘛正


Q18. 最想跟自己的好朋友說的一句話?
ANS:我真的很愛你


Q19.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?
ANS:啥事都放在心理


Q20.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?
ANS:果斷、勇敢、細心


Q21.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?
ANS:感情


Q22: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?
ANS:隨心所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