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怕就怕在離別的難過



在職場上來來往往的人潮


早該習慣這生態的我


 


好不容易在這殘酷的職場上


有個,至少在利益上沒直接衝突的朋友


還以為從今可以跟他分享在工作上的喜怒哀樂


當我正要習慣這樣的生活時


又要改變了


 


說瞭解嘛


對彼此有著某程度的瞭解


至少對我而言,那熟悉的感覺


即將離開


你的感言,可以讓我選擇逃避嗎?


不要問我為什麼


我怕我無法承受.......


 


或許這樣的改變


對你、對我之後的發展是好的


但,那離別的感受


真的一點也不好受


就讓時間


讓我去習慣另一生活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